勇气

今天
看了中午12.30的韩剧
《九十天的爱》
结局篇
我竟然哭了
我的泪水
我无法控制
不停地流
男主角
将要离世时
不断的
寻找并弥补
之前的遗憾
他的一生
辜负了许多人
他的初恋
他的妻子
他的心
为了弥补一切
他不惜一切
不管多痛的痛楚
寻找真爱
好希望
有一天
我也有这个勇气
去觅览我的真爱
。。。

1 评论:

ChaiWei 说...

haha~~u say u wont cry when u watch dis kind of things de...but u cry alr leh..haha~~mean tat u not so cold blooded l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