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M 放榜了!

SPM放榜了!我好像没什么雀跃的心情。
报告一下我的成绩:9A1,2A2和1B3。

A1:高级数学,数学,国文,英文,物理,化学,会计,历史,道德
A2:生物,华文
B3:EST(English In Science & Technology)

haiz...有点失望。本来预测应该是10A1,1A2和1B3。
生物最不值得!应该是A1的囊中之物。
华文呢?就是塞翁失马的回报吧?让我惊讶了一下。应该B3的。
EST应该A2。平时都是A2以上的。
无所谓啦~都成定局了。。。huhu~~~

7 评论:

vincent 说...

wow!!!!!!!!!!! bc A2!!!!!! so good!!!!!!
overall so good!!!!

AZ 说...

你的成绩很好,恭喜你哦~

Nick尼克仔 说...

我如果当年拿到你这样的成绩。
我全家会抱在一起哭。
很好咧!

幸福王子 说...

哇老~
变态下~

-Hans-翰良 说...

很赞的成绩~~
继续努力,未来还有很长的路需要走。。。
加油!

7u1 说...

呵呵。。。
回来了哦?
考得这么好哦。。。
呵呵。。。。
恭喜啦!

KELLY.L 说...

waR~好到爆~!
还说很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