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服务记《前奏》

~
18 号了!
九天后,我就得在别的地方度过2个月半
那个别的地方。。。
Haiz...不敢想像
我听我的朋友说
那边的水简直不是人用的
到你看了都会吐~
听了我都全身震了
有一个朋友还亲自去那里视察
那边简直是“世外桃源”
与世隔绝
哈哈
说难听点就是在森林里
到了一个油棕园
然后还得深入3公里
才到那个“基地
听了都怕怕
都不知道那里有没有老虎或怪物之类的东西
Haiz...放胆去吧!
2个月半罢了嘛~
谁怕谁!
呵呵
希望时间会快点过去
不要再受苦了!
谢谢,老天爷
~~~

7 评论:

花木兰 说...

哦!中大奖?哈哈。。。我的学生说很好玩的。。。

紫月樱 说...

你的营地是哪里哦?
月樱以前的营地也是在油棕圆里的!
希望月樱的这篇能帮到你些些!
http://yi01reverie.blogspot.com/2008/12/kena-ns.html
祝福你!!
加油哦!!

Man Ching 说...

safa~~

你去那里呢?
放心啦~可能没有想象中的可怕叻~
我姐姐之前去的很美哦~

幸福王子 说...

哈哈。回来了记得要跟我们分享你的故事哦。

xiao E 说...

凡事小心~~

能忍则忍~~

我的朋友在那里给人家在饮水放肥皂~~

还送去医院吊点滴!!!

7u1 说...

加油加油!
u can do it!
哈哈。

顺吉 说...

国民服役并不苦

只要不要认为他不好玩,

处处往坏处想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