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恋的感觉

初恋
会是怎样的啊?
有人说
开始时涩涩的
尴尬的约会
不知隐藏在哪里的话题
掀开了你我之间的恋爱史
后来呢?
当然是甜甜的
每天温柔的语气
笼罩着甜蜜的对白
加上美好难忘的事件
回想起都会掩着嘴咪咪笑
最后
分手了
留下的也只是两条泪痕
痛苦地哭
回忆,为未来的爱情添上一尘磨纱
阴影,成为下一站的绊脚石
^^

8 评论:

幸福王子 说...

只能说,初恋是刻骨铭心的。

7u1 说...

呵呵。。。
我没过那种感觉。。。
所以不懂要说什么。。。
呵呵。。

花木兰 说...

初恋的感觉?我忘了。。。^_^应该是像彩虹吧?

-天空之城- 说...

初恋哦~
我还没有人要哦~
怎么办?
T_T

Abigail 说...

初恋现在回想回去甜甜的。。=)

Pik Ling 说...

我也想有初恋的感觉,可惜我没有~:P

紫月樱 说...

嗯..
恋爱就是那样吧~

匿名 说...

好想要谈一场恋爱哦..还没遇过这种初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