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路,往哪儿啊?

最近的我,过着的生活都是颓废的!毫无目标的日子,一天天地离去。我呢?还是站在原点,默默地望着别人的背影,一个个的离我而去。

就拿数学补习来说吧~上个星期,我迟到半个小时,很不好意思地跟老师说对不起,然后赶紧找位子坐下;今天呢,我妹妹打电话给我,我却忘了关掉声音。朋友听见了,我只好不好意思地说对不起。嗯,我最近究竟在做些什么啊?

老实说,要是你问我以后会做些什么类型的工作,我是真的毫无头绪。对啊?我的未来职业会是。。。?目前,我选择了修读物理,因为我对生物一点兴趣也没有。那,我会做个工程师?答案是:不知道。一切的问题不断地围绕在我的脑海里,我该怎么办啊?

不断地将自己浸在繁忙的生活里,让繁重的课业来将一切空间给占据去。我已经没有什么剩余的时间来想些有的没的了。或许,有一天,我累垮了,躺在床上时,望着白白的天花板,慢慢地去思索我的人生究竟要往什么方向去走啊?一切。。。都随缘吧?

Where should I lead my future?
<--- OR --->

4 评论:

Nick尼克仔 说...

有目标固然好
至少有一个方向
但是没有目标也没什么
就慢慢来
随缘的去寻找
加油哦~朋友~

thomas 说...

現在先考好STPM 先。。。。

fufu 说...

上課應該関機的 =p

7u1 说...

加油啊!
祝你快快找到目标咯。。。
呵呵。。。

我很喜欢物理,
但以后还是会选读生物。。。
没办法。
谁叫我想当兽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