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ET test 要到了~

刚才,我通过手机去查询关于Malaysian University English Test(MUET)的时间。哇~出乎预料的是,我竟然被安排在第一天!!!十月六号!!!

什么嘛~这么快就要到了。。。不到一个月的时间,Haiz...准备得怎么样啊?我不知道哦~有什么可以准备的啊?问题的范围十分广,从政治、经济、社会问题、时事课题等~不过,这一切准备妥当了也未必能够考取好的级别。自己的意见与想法才是最实际的。身为一个读者,未必全部资讯都是真实的,一切事件的前因后果都得靠自己去慢慢地思索。

我多么的希望我能够在当天表现得十分出色,能够将自己的想法有条理地一个个说出来。无论如何,一个人最不能失去的,就是对自己的自信心!拥有自信的人,永远都是最美丽的。美与丑,不是单凭外貌学识也不是绝对的,相反自信才能让一个人的美缓缓地散发出来,成为众人的焦点~这,也许就叫做气质吧?呵呵 ^^

Beauty Is Not Blindly Judged By The Appearance Of The Person,Somehow Knowledgable And Self-Condifence Do Also Contribute To It~

4 评论:

Nick尼克仔 说...

这么短时间啊?
那真的要好好加油了~
听说是很难~
看来实际上也是~
全力以赴咯~
自信真的很重要哦~

7u1 说...

加油哦。。。
呵呵。。。
^^

thomas 说...

加油。。。MUET多數都能過的。。。最重要的是在LISTENING和理解SCORE高分就可以了。。。我是那樣子SCORE的。。。

vincent 说...

+U+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