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晚会

今天,我的母校那儿举办了中秋晚会。。。虽然我现在在另一间学校(中华)就读中六,然而这次我却有了这个机会代表中华中学回到母校参加传灯仪式。回到母校的感觉很不一样,更何况这次我是以另一所学校的名义来参加。

两年前也就是我中四时,我也参加过中秋晚会。依稀记得当时我们是全班一起去参加的,然而如今物是人非,景象依旧,人却各飞东西了~今晚,我跟那些今年才认识的新同学一起唱歌,感觉还蛮不错。起码,我不会很孤单。希望与你们友谊长存。。。哈哈~

中四理一的旧同学们~你们要好好地加油哦!虽然分离了,然而只要心中有你我,距离是不会将友谊给埋掉的 ^^

1 评论:

匿名 说...

真的好想回到过去,前进的步伐却已无法停下... 只好在片段回忆中,寻找我们共同的欢乐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