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M 比赛

哇~昨天,我和三位同学代表学校去 USM 比赛Kuiz Sains Kesihatan(KSK)。感觉挺不错的~XD

七时正,我们就在学校门口集合了。然后,老师便载我们去那儿。(几乎迷路了咯~)那儿实在是太大了!大学嘛~不过,说真的,那儿的环境还挺不错。我喜欢~幽静中带着繁华,不会给我吉兰丹的感觉。。。XD 到了那儿后,报名了,我们便等其他学校的参赛者到齐。一等,就等了两个小时!什么嘛~迟到就应该是辞去比赛的资格。。。准时嘛!

第一个回合,我们四个人要派出一位代表去化验室那儿做Labelling,标签器官及它们的功能+过程。。。我和佳雯及嘉嘉则去做Objective。题目还算是蛮容易的。这证明了我还未完全退化~XD

之后,我们还去USM Ekspo做了简单的身体检查,结果当然满意~不过,UNDERWEIGHT 咯~要加重了!牙齿健康~Body Age 却 test 不出~难道,我长生不老?哈哈~

到了三时正,成绩揭晓了~我们要是没有进入决赛,就打算回家了~没想到,我们竟然能够在大约二十所学校中脱颖而出~排名第三名哦!进入决赛咯~不错吧?决赛才是我享受的过程。很遗憾的是,我们所得到的题目都是难度高的~别的学校拿到的都还蛮容易的。。。T.T 就这样,还好我们头脑机灵~合作无间!最后,我们成为全场第三名~保留原来的名次。。。^^

不错了啦~第一次比就有这样的成绩。。。呵呵~我们所浪费的时间是没有白费的!

4 评论:

AZ 说...

恭喜你们哦,
得第三名很棒了呢!

John Henney 说...

To : 狮子Chuen
谢谢你~XD
幸运而已啦。。。^^

七仔 CJ 说...

very good le loh~
continue jia you la! haha~ XD

幸福王子 说...

哇!第三名?
很厉害咧!!
恭喜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