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线的巧遇

今天
好闷啊!
MSN也没什么人上线
好无聊
就算有几个朋友上线
也没有什么话题
不知道为什么
就这样
每次上线
我都不会遇到我的熟友们
说我们无缘吗?
不会啊!
因为
我都无时无刻的上线
Unlimited
有时候
我都会怀疑
他们究竟是不是
二十四个小时
都在冬眠呢?
我却发现了一个特点
我的熟友
从不会在同一时间上线
都是这个下线后
那个就上线
总是无缘似的
但是
在这些人当中
有一男一女的案例
特别些
因为
他们暗恋着对方
却不敢告白
男的呢
告白过了一次
但被拒绝了
女的呢
在时间的撮合下
爱上了男的
所以
便一直期待男的
再跟她告白
我也当然
为他们
制造了不少机会
他们这对羞涩男女
都不敢面对对方
看来
这也得看他们之间的造化了
善哉善哉
但愿你们
会在有一天
同一时间上线
并大胆些
与对方交流交流
哈哈
“祝福你们哦!”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