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机会,不要造成遗憾

今天
我有个朋友
对我说了一句话
“记得,做任何事情,最重要就是不要遗憾”
她曾经有个遗憾
她暗恋一个男的已久
我曾三番四次劝她对他开口
她始终害怕会造成他的尴尬
影响了友情
其实
我认为这是没关系的
起码
你让他知道
在茫茫人海中
始终有个人
默默地等待着他
最终
她也没法说出口
最后的结果是如何?
我想大家都大约猜到了吧!
那个男的
被另外一个女的给“虏走”了咯!
哈哈
所以咯
我对她说
要是她把握那次的机会
也许
她会成功
因为
成与败的机率
也只是二分之一
所以
结果是如何
谁也无法猜透
。。。

1 评论:

ChaiWei 说...

yaya..i m agree wif u..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