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的感言

嗨哟!
真的好生气
其实
这些天来
都是我的假期
但是
假日
就好像从来没有到来过
我的日常生活
依然紧皱
疲乏的身躯
恐怕
再也支持不去了
面对
接近3小时的会计
我快疯了
时间
在那个时候
简直就像火箭般似的
飞快流逝
其实
说实在的
我还是蛮开心的
因为
时间过得很快嘛
伤心难过的是
当度过了这个痛苦期
更痛苦的事情就降临了
回到家后
简直无法置信
我飞快冲向温暖的被窝
躺下去
感觉十分舒适
渐渐的
睡着去了
算算下
好吓人的数字啊!
我一天
加上平日睡觉的时间
我总共睡了13个小时
剩余的时间
就贡献给补习
补习后
还是补习
不过
我深信
我的付出
最终会得到成果
我的努力
将会得到回报的
加油!!!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