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SPM 华文报告

哇!
这次应该是完蛋了
呼呼~
怎样说才好呢?
应该说概述难做
白话文有深度
文言文太过‘外星’了
(都不知道它在说些什么)
名句精华呢?
没读(所以什么都不会)
就这样
华文二可以说是基本上泡汤了
那,华文一呢?
哈哈。。。
应该可以过关吧?
公函还顺利
作文呢,我选了第四题
《青少年犯罪,父母有罪》
提出你的看法
不过
感觉上
自己太过投入
有些激动
一直强调父母不是主因
所以这个罪名基本上不能够成立
哈哈
这是我的SPM华文报告
^^

5 评论:

花木兰 说...

哈哈。。。你说的话跟我一个学生一样。。现在考完了,送了一口气吧?^_^

AZ 说...

今天的还不错呢,
我明天就是最后一天了^^

幸福王子 说...

如果要求过关。
选择你那题最好不过了。

7u1 说...

我是有听说这次华语蛮难的。。。
祝你好运咯。。

ChaiWei 说...

i aslo write tat topic..haha..but i say parent aslo wrong..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