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落

失落
是怎样的一种感受啊?
望着她
想起与她在一起的日子不多了
与她嘻嘻哈哈的回忆
无聊的谈话
傻傻的笑声
这一切即将结束了!
也许
时间,让你我相遇
但也为我们限定了一个季节
始终都得分离
也许
我只能说:“我们有缘无分。”
现在的心情
我只能用‘失落’来形容
一种沉下的寂寞
一种将一滴水滴在大海的滋味
滴下去就无法再捞上来了
。。。

9 评论:

AZ 说...

不知为什么,
觉得你所说和我想的很像,
也许是我和她也即将离别的缘故吧~!

花木兰 说...

少男情怀哦。。。^_^

John Henney 说...

TChuen:haiz...
悲哀悲哀。。。

花木兰:Uhm...yaya
呵呵。。。
我会害羞的~

7u1 说...

离别真的会很失落。
年尾总与很多人离别。。。

John Henney 说...

希望以后都还能继续联络。。。
Huhu~
^^

Jonathan 说...

Don't sad!Don't sad!
We have to used to it!

幸福王子 说...

珍惜两个人在一起的时间。
即使有一天分开了。
还有回忆一直在心中。

幸福王子 说...

珍惜两个人在一起的时间。
即使有一天分开了。
至少还有回忆在心中。

~爱睡小猪~小娃~ 说...

振作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