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 Tagging

1.小时候的理想是什么?
可能是总统吧!哈哈。。。很喜欢在台上说话,许多人在台下听我说

2. 这辈子做过最无聊的事是?
数星星。。。呵呵~数来数去都数不完的!最后,睡觉去了。。。

3. 你满意你的样貌吗?
哈哈~人是不会知足的。我希望能够变得很帅很帅!哈哈

4. 你有多久没有傻笑了?
天天都在傻笑。。。呵呵 ^^

5. 你最想去哪個地方?爲什麽?
巴黎吧!我的梦幻之都。。。好想沉浸在她浓厚文化的怀抱里

6. 自己的人缘好吗?
人缘哦!现实生活中不会很好,反之网上的友谊虽是虚幻,但却真诚

7. 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麽辦?
静静一个人哭。。。不会给人看到的

8. 最害怕失去的东西?
现有的一切~很贪心吧!呵呵

9. 五年内比较现实的目标是什么?
有个稳定的事业与收入。。。轻松的人生***

10.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首先会默默地关注,最后一定会表白。。。只是时机的问题而已

11.你人生最重要的是什么?为什么?
家庭吧!因为没有它,就没有我

12.你希望你的另一半具备的条件是?
美,善良,温柔。。。

13.至今最令你後悔的事是甚麼?
还没有。。。也不希望会有

14.你最討厭怎樣的人?
势利眼,假惺惺,双面人,奸人!

15.觉得自己会几岁结婚、生孩子?
30岁之前结婚吧!婚后两年以内生。。。哈哈!会不会太快?

16.有沒有想過報復讓自己失戀的人,怎樣報復?
不会,她开心就好

17.若有人欺骗自己会怎样?
很生气,会问他为何要这样做

18.如果能让你实现一个愿望,会是什么?
哈哈!没想过。。。将来再说

19.最受不了自己的事
不了解自己的心理

20.最想念的人是谁?
妈妈!哈哈 ^^

5 评论:

7u1 说...

你不要传给别人吗?

-天空之城- 说...

又是tag``` ==''
怕怕!

没传别人,你人真好!
不过,我是坏人~
hoho``

John Henney 说...

哈哈!
坏人难做啊~
怕被人诅咒
呵呵

Dandioy 说...

你真孝顺啊~~~想念妈妈~~~

Unknown 说...

這個tag也是很多人中.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