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

互动,的确是一件有趣的事情。我相信大家曾经看过某些人后,觉得他有一种傲气,让人难以接近。然后,自然而然的,你就会选择沉默,不采取主动性的谈话。就这样,你就有可能永远只是远远地看着对方,失去成为朋友的机会。

这几天,或许是闷疯了吧?我踏出了第一步,为自己的社交圈子开拓了有史以来的一大步~!呵呵。。。我尝试去与那些我曾经将他们归类成拥有傲气的一族交谈。成果竟然是出乎我预料之外。原来,只要是有一方愿意踏出第一步,那么另一方也会给予相当的配合。就这样,互动就产生了。

俗语说,“一只手是拍不响的”,只有双方的配合才能产生火花,其妙的互动就这样开启了完美的旅程~

希望大家能够勇于主动开始与对方的谈话,进而开拓宽阔的社交网!^^

1 评论:

Nick尼克仔 说...

当你踏出第一步
别人就会为你的第一步
踏出更多更多步
人生本来就是这样的啊~
这样才是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