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悟了?

我承认,之前的我现在的我已经是两个人了。可能思想成熟了吧,没有以前那么任性。我开始觉得人生是十分短暂的不应该白白地虚度

现在的我,觉得任性是一个挺无聊的事情。当一个人成熟时,就会觉得之前的自己是多么的渺小。或许,我觉悟了。现在的我,应把心思放在学业,而不是在那些琐碎的事情。

3 评论:

Nick尼克仔 说...

人啊
总会不知不觉中成长
既然知道任性浪费生命
就好好的成熟咯~
加油哦,朋友~

7u1 说...

对咯。。
在对的时间,
做对的事。。。

Jonathan 说...

CHANGE,CHANGE,CHANGE....
Everyone will change anyway.
It depend on situation,people,lifestyle.

Hope you will be b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