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贵族?

今天,上线时,有一个朋友问我干嘛还没找女朋友啊?我觉得,第一:我还年轻。第二当然是没人要咯。。。==''

呵呵。那,他就问我是不是喜欢单身。对吧?哈哈。单身的感觉不错,无拘无束的。自由,是可以放纵自己的最佳理由。我不需要无时无刻地向另一半报告我的行踪。我也不想多一个人来负担我的心灵。当然,我不想我的初恋是速战速结的。细水长流,才是我向往的。哈哈~

初恋,毕竟会为自己带来重要性的一刻。它将会掀开你生命中的第一次的爱情点滴。是色彩的还是黑暗的,也得靠这一次的恋爱。^^

4 评论:

周某 说...

want to love already ...kkekeke

赤冰 说...

说了这么多,
都是借口啦,
没人要就说啦,
哈哈。。。
JUZ JK。
嗯。。。
可能你只是还没有遇到对的那一个,
就一切顺其自然就行了。
哈哈。。。。

Nick尼克仔 说...

初恋。
呵呵
如果355天前的我
和她还没有分开
10天后
就是我和她的一周年。
刻骨铭心。

七仔 CJ 说...

haha..
Happy sin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