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了封面~

哇~换了一个新封面!之前,我一直都没更新我的部落是因为出了些问题。我也不知道是什么问题。。。呵呵!不过,我得感谢明哲。是他帮了我一个大忙~我的部落有这么冷傲的衣服,也赖于他的功劳~呵呵。。。

所以嘛~我的部落瘾也该在这个时候发作了吧?!哈哈~换了一个封面,会不会好看多了啊?

3 评论:

AZ 说...

哈哈,
我也刚换了模板,
不错不错哦,有酷酷的的感觉^^

John Henney 说...

呵呵~我也是这么觉得。
=)

Winson 说...

If want to change template, call me again... Hahaha... Ignore me. Im craz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