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风的感触

今天的风很大,感觉上挺舒服的,犹如我在海滩上,海风迎面徐徐吹来,但却没有真正海风的呼呼声。四周给我一种宁静的感觉,让我不禁觉得原来我的四周还是拥有美丽的一面。一直以来,我对于四周并没有多大的留意。我只是关注在所谓的重点,而忽略的周围微妙的事物。对我而言,时间是珍贵的,失去了就再也找不回来。

我曾经听过一句话:“所谓的人生路,只不过是生命中的象征。而真正的含义,却是意味着一旦你选择了那一条路,其实你已经无法回头了。你得对你所做的抉择负责,时间消逝了,也无法像电视剧那样能够重来。

有时候,我会觉得当你遇到难题时,不如多三思。毕竟,做出选择后,你也无法改变现
状。站在三岔口的当儿,不如暂时放慢步伐,停下来,让自己慢慢地处理思绪。

4 评论:

7u1 说...

往往人们都会忽略掉美景中更细小的美景。。。
就像我们会忽略掉问题中。
更细小的问题。。。
而那问题,
往往就是制造问题的问题。

Winson 说...

I love the windy weather. XD

thomas 说...

寫的不錯。。。喜歡那張照片。。。

Zi Hao 说...

有时候放慢脚步,把眼眶放大,留意四周乃是最佳的抉择哦!所谓“生米煮成熟饭”要记的每当做出抉择时要三思,三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