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別会的感受

昨天,我去了朋友的聚会。嗯,感觉还算是蛮不错啦~毕竟都已经是第三次了。哈哈。。。第一次是化学老师请我们吃一餐Pizza宴(那时有大促销,便宜很多);第二次是有一位朋友要去JPA scholarship了,离别时就和大家叙旧一下。这一次则是有两位朋友即将要去Perak读Matriculation,所以临别时请大家吃顿好的!(哈哈,谢谢你们破费咯~)

想当年大家还是同校时,整天嘻嘻哈哈地。如今,一个个开始各奔东西了,以后恐怕也比较难再见面。没法子咯~
月有阴阳圆缺,人有悲欢离合嘛~(对吗这句?书包都不懂跑去哪里了~)

看到一个个拿到奖学金或是预科班,我也替他们感到高兴。虽然我什么都没有拿到,但我相信
每个人所要走的那条路都是不同的或许,上天已为我安排了另一条更适合我的路啊~

哈哈。。。
人总是要向前看,过去的就让它成为过去,展望未来才是当下应做的。过去的回忆呢?我将会默默地埋藏在我的心田里,成为美丽的永恒回忆。。。^^

8 评论:

发白日梦^^ 说...

人,终会有离别的一天,不要太难过了!

Nick尼克仔 说...

每个人所要走的那条路都是不同的。或许,上天已为我安排了另一条更适合我的路啊~
是啊!
喜欢这话。
上天会在所有门都关上的时候
为你开一扇窗。
没有绝望的处境
只有对处境绝望的人。
加油哦!

14 说...

现在,才慢慢的发现很多朋友一个又一个的离我而望向他们的前途。。。这就是人生咯

KELLY.L 说...

''过去的回忆呢?我将会默默地埋藏在我的心田里,成为美丽的永恒回忆''

YA~I agree^^

vincent 说...

对对对 :D


月有阴阳圆缺,人有悲欢离合,此事古难全。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wahaha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老土的一句话

离别是为了未来的相聚!!

pz 说...

呜~我没得去。
当天因为有补习,所以就缺席了。
想念你们呐!

翔羚 说...

你蛮好的!
拿得起放得下...
中学毕业后,
我给自己伤心了一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