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不能衡量友情

昨天,跟了一位同班仅一年的同学聊起来~哈哈。。。其实,我很早就认识他了,直到去年我才与他同班,而且还是‘邻居’~呵呵

我才发觉到原来
一年的时间是不足以让一个人去发掘另一个人的优点的。换句话说,一年的时间是很短暂的,根本无法让你去了解别人。他与我聊了很多,才发觉到原来他也是挺感性的动物(哈哈,请原谅我使用不雅观的字眼,因为人类是动物所演变出来的【人类进化论】

友情,或许真的是不能用时间来衡量的~有时候,相处久了的朋友未必是对你真心的;相反地,与你认识没多久的新朋友却可能对你才是真心的。

珍惜每一段友情吧~那,你才不会错失True Friends。。。^^

5 评论:

周某 说...

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

Nick尼克仔 说...

我们不能清楚了解
每一个人心里想的是什么
人心
是潜伏在夜里最可怕的敌人
有时候
和你很好的朋友
真的会突然间反咬你一口
相反的
和你不熟悉的朋友
反而给予你关怀。

Kaijun 说...

你也蛮感性的~~
呵呵~~

不要等错过了才学会珍惜~

董百勤 说...

真的,朋友真的不能用时间来衡量。

有些认识了十几年,也未必比认识才几个月的好。

翔羚 说...

我觉得不是时间的问题啦~
感谢缘份让你遇见这个好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