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的伤心故事

当一个与你认识差不多两个月半的朋友突然不理睬你了,也不告诉你原因,你会有什么感受啊?我呢~嗯,很伤心咯!开始时还好好的,不懂为什么他就突然对我这样~haiz...问他,他又不说,只对我抛了一句:“你自己去反省

感觉上,我好像伤了他好深,但我真的不懂我错在哪里咯~就算是有错,也错在抢了一个男生,
兹汉来我的班上课(我的班只有我一个华人!他的班却又三个)他应该可以体谅我的处境吧~我很孤单咯!所以,要他的一个人也不算很过分吧?

就这样,二月二日起,我们冷战了(正确来说,应该是绝交了)我们之后也没有联络了,我尝试联络他,但他不借我的来电,也不回我的简讯。
心死了~也碎了。。。

然而,在要回的前两个星期吧~他突然和兹汉要好了起来,尤其是我在场的时候。哈哈~他们玩得很颠,我就静静地看。兹汉说他是因为我的出现才和他玩的。(感觉上,我们很幼稚吧?)我说,“那,为什么他还不要跟我讲话啊?”不要跟我说什么他害羞,没面子的话啦!我呢?我就不需要面子啊?虽然这一切都不是我的错,我却放下尊严,向他先认了错。

为什么说不是我的错,他却生气我呢?这是有一段故事的:他误信了奸人的话,离间了我们之间所建立起的友谊。我对他感到失望咯~因为别人说的一些话,他信了。。。我向他解释的一切,他当成耳边风。。。
我真的很想把泪水狠狠地抛向他的面孔!(高难度的动作,家里的小孩不要学哦~)

之后,我有被马来人捉弄,他为我出头了~我感到惊讶,也感到感激。。。也许是他的自然反应吧~哈哈。他冷眼地望着我,我便向他到了谢,就离开了。
我觉得我们的友情已经是破裂他也不能在接受我正如我无法再原谅他对我的残忍。。。

家山,保重。希望你能永远过着快乐的日子。。。^^

6 评论:

Nick尼克仔 说...

很复杂的友谊关系。
加油哦!
友谊不会被这样小的事情动摇的。
尝试去谅解和体谅哦!

yeexin 说...

Feel sorry to you, anyway, friendship has zigs zags moment. If he doesn't bother you already, just let go.

音乐咖啡馆 说...

我记得有个朋友跟我说过一句话:为什么我们要因为一个人对我们不满而伤心难过,想想那些曾经为我们付出的朋友吧!把重点放在他们身上,这样会让我们快乐一些。

你,认为呢?^^

原来Nick也是你的朋友哦!

14 说...

真的是满复杂的一段友情。。但是还是当面解决比较好啦

翔羚 说...

虽然不是很明...
但是感觉他蛮好的!
到最后都有替你出头~
^^

希望你们能快点和好!!
=3

明仔(Anson) 说...

没必要闹得这么严重吧?
你一句我一句就和好了,
看到这样真是心酸,
他总算最后也跟你处一口气了,
所以...和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