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好没分班 ^^

huh~! 松了一口气,还好没分班。。。我才知道只是留言而已咯~害我还担心会跟谁读同一班。谣言,真的是很可怕咯~它能够影响许多人的思想与心情,还是等待事实的到来比较妥当。哈哈
最近,我都很难上线。不知道是为什么咯~去问了有关当局,他们说
太多人上线了,所以线路会比较忙,难上咯~这两天是什么日子啊?哈哈。。。纯粹问爽而已啦~

其实,都没什么的。
只是没上线,感觉上好像怪怪的。我想,是上瘾了吧?哈哈。。。

惨啦~
STPM还有一年半而已哦!
=='

8 评论:

Nick尼克仔 说...

一年半
不短,但也不长哦
要把握时间
尽最大的努力加油哦!
支持你!

七仔 CJ 说...

哇靠!你才开学叻~
都没分班就想到 STPM!
无言.. = =

AZ 说...

哈哈,
上不到就要打去投诉了,
我以前也时常打去的><

Kaijun 说...

白担心了。。。。
是自己想太多。。。

哈哈哈~

vincent 说...

same same la ="= spm also gt about 1 yr half only

SEAson 说...

才开学不久而以哦..
还有大把日子有排给我们受叻!

匿名 说...

哇...
还有一年半,
你现在就开始担心...
那你STPM那天,
不就想到疯掉?

翔羚 说...

还没分到班就好咯~
哈哈……
有认识到朋友吗?
应该相处得很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