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骗人的挂~

最近,我才发觉到友情还蛮脆弱的。一个你刚认识的朋友,就可能因为没多少讲话而疏远了。。。渐渐地,没话说了咯~感觉上,我好像被他利用来追他心仪的对象。没关系咯~反正,又不是第一次被人利用了。。。难道,?哈哈。。。

其实,
我也挺对不起他的。到现在,我还无法将事情的真相告诉他。他心仪的对象对他不是真心的。(或许,迟些会弄假成真?希望如此咯!)那个女的之前被人家欺骗感情,骗得很惨~我知道后,也觉得巴不得挖个洞把头塞进去。面对到这种的情形,她想要一段感情来寄托自己疲惫不堪的心灵。我有告诉那个女的,如果不是对他有意,那就放过人家吧~免得害到人家伤心难过。或许,她本身也无法了解自己~

大了咯!
这种吃力不讨好的事情少八卦~要知道人心险恶,只要不是害到你,被利用也无所谓啦~希望他不会被感情伤得严重。

这种的友谊,不要也罢~!!!

2 评论:

翔羚 说...

我也认为不要也罢~
有时候不是个个人都能当朋友的…
我是这么认为啦!
=P

Joel,约珥 说...

的却,这种什么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