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 应该属于秋天

昨天,佩珍煜邡谈起春夏秋冬这四个季节,才发现原来英文的“Spring”(指的是春天),应该属于秋天Spring,给我一种感觉,就是沧桑的味道。呵呵~看起来又有点倾向韩国风了!煜邡说,Autumn秋天来说也十分“称”。也对啦~反正都是公认的了,也没必要去争论一番。就像我以前的高级数学老师说的一样:“为什么人家会说‘2’是叫‘’?公认的嘛~”当时,我们还咔咔大笑。。。^^

Haiz...好怀念以前嘻嘻哈哈的日子啊~有些读中六的老同学也要离开了,去读在私人学院。剩下来的,我看只有几只小猫咯~会有新朋友吗?我能够跟他们相处得很好吗?也是一个疑问咯~

6 评论:

SEAson 说...

四季?
在讨论我吗?

Kaijun 说...

没有朋友在一班,这样你才会自己去找朋友,去认识朋友嘛。。。
哈哈哈~

Nick尼克仔 说...

这世界很多东西都是既定的
既然都是既定的
也不需要去想这样多
就好像你的新朋友
和你好的自然就会和你一伙
就是这样简单
加油哦!

7u1 说...

如果真的叫spring,
我msn不久要改成springart...呵呵。。。

翔羚 说...

你还呆得好好的啦!
不要再乱想了啦~
中6也是不错的!!
=3

pz 说...

i will bcm permanent resident in L6S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