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班 T.T

听说开学后,物理班将会被分成两班,生物班也是。一班变成两班,当然人数就变少了,相对而说,朋友也将会减少虽然我还是跟他们不是很熟,但是获知这项消息后,我还是有点不舍

不知道是为什么啦~~~
也许,慢慢地,我已经对这个“怪兽班”产生了感情。呵呵!怪兽们,你们真的是非常的可爱希望,我们将会成为很要好的朋友。。。

^^

8 评论:

thomas 说...

少人,那樣子比較容易教,也比較容易吸收。。。

Nick尼克仔 说...

赞同Tom的说法
朋友嘛,分班了还是朋友啊~
但是如果能更加小班
老师能兼顾每个人
这样才能更有效率念书
也不失为好的学习模式啦~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Kaijun 说...

tom说了我要说的的东西~~

分开并不代表结束~

幸福王子 说...

可以认识不同的朋友~

赤冰 说...

哈哈。。。
我班上次人数超级需要添加,
你们还能分班哦?

14 说...

我们早就分了

7u1 说...

呵呵。。。分班过后还是朋友啊。。
以后上大学会更不舍得。。。
呵呵。。

SEAson 说...

你读物理班哦?
我拿生物叻...
会很难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