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 Book Test?

啊~好久没写部落了。。。呵呵!懒惰咯~最近,数学二有两次小考。我第一次经历小考咯~很土吧?有点感觉到自己原来落后这样多了。。。哈哈

第一次小考~哇!!!吓到我咯~
不是难的关系,而是可以翻书来看的,要对后面的答案也没关系。什么嘛~问了一些在这间学校五年了的同学,我才知道这种怪怪的考试方式叫做《Open Book Test》,意思是可以翻书来找答案的。It's all right~

炸到我咯!
我还怕会 break the rules 。呵呵。。。有得翻,难道还不翻啊?没这么笨咯我~第二次小考就不能翻书了。自己做,没关系~反正,我也没打算抄(才十分)。其实,题目也蛮容易的咯~但愿能够旗开得胜!

加油!我行的~ ^^
o(^_^)o

5 评论:

thomas 说...

加油了。。。呵呵。。。

7u1 说...

呵呵。。。
open book test.
我也是第一次听过。。
我们学校也没小考的。。
呵呵。。
所以我都还没经历过哦。。

Nick尼克仔 说...

这名词啊
很常出现啊~
尤其在我补习SPM时候啊~
老师都会说今天来个开书测验
不过时间很短。

翔羚 说...

哇!
我每试过这样的考试...
看来我比你更土!!
=.=

Kaijun 说...

open book test?
真是特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