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哦,朋友~

没有朋友的日子,该怎么过啊?
嗯,我想最起码我能够专心读书了~
可是
那真是我想要的吗?
别管这样多了啦~
终之,朋友,祝你们前程万里。。。
要用功哦!
我也会为中六而加油的
^^

4 评论:

Nick尼克仔 说...

要加油啊~
真的真的~
我现在能够深深体会~
真的很可悲啊我。
中六加油哦~

Joel,约珥 说...

我也是这样度过的,
加油。
期待大学,
会比较多朋友吧~

maying 说...

还有我们嘛...与你同在...

Camille 说...

久了就会习惯了啦。。
可是这样多多少少都会影响那多年的友谊。。
有时候碰上对方,都不知要说些什么好。。
就静静的无言共对。。
两人就好像回到了原点,
变会当初的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