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分

有时候,觉得缘分很奇妙。

以前的我不曾会想过我的朋友会离开自己的社交圈子;而却会有另一半的人物慢慢地走入我的生活。

但是,之前的朋友将会是我永远的朋友,也只有你们把我给遗忘了那我才会在你们的脑海里消失。这是我对你们的承诺。

至于
新的朋友呢?我则认为要是真的是有缘分,而且是真心的,我相信我们会成为好朋友的。

我的想法,正确吧?哈哈

6 评论:

幸福王子 说...

是的。

Nick尼克仔 说...

朋友之间的相处
真心的却很重要。
没有真心地对待朋友
抑或没有真心对待自己的朋友
都会是一种悲哀~

sansan ^^ ~~~~ 说...

haha,then i think we got yuan2 fen4 d lu.Yesterday I just think of this topic and write till half,but then no mood,so delete again.Then today i saw u write this topic dy.Hahaha~

pz 说...

我也还在中六
不会走了~

7u1 说...

呵呵。。。缘分很奇妙哦。。。
世界上那么多人,
可以认识,
真的很奇妙。。。

Joel,约珥 说...

绝对正确,有缘千里能相见。好朋友~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