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MSN有问题~

Haiz...MSN又有问题了~不懂是什么缘故咯!我明明就放‘上线’,谁知道朋友却告知我说我很早就已‘下线’了。

什么话嘛~
我就下了线,在上回。试过了很多次后才行。那,我在无端端地‘下线’后为什么还能和朋友交谈啊?我不是 appear offline 咯~是自动的!

==''

4 评论:

Elden JC 说...

和我一样的问题~~~很奇怪咯~~~!!
可是朋友说应该是我网线的问题。。。

幸福王子 说...

跟我一样!!!

Nick尼克仔 说...

MSN的素质
越来越差了~
投诉去~
快快快~

翔羚 说...

HaR?!!
还真的有这样的事情哦?
@@"

但是我也试过发出信息了……
他却告诉我没收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