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的物理节得出的无聊结论 ==''

今天,物理节挺无聊的~其实,不止今天啦!哈哈。就突然间,玉文他跟我说:“要说 Physics 里的 Action and Reaction (Newton's Third Law Of Motion),会永远说不完。”

我当时挺闷的,就很敷衍地回了一句:“是
因果吧?”他扼住了。我跟他说:“拥有两千五百年历史的佛教说倡导的因果循环不也就是 Action and Reaction 的一种吗?”所有的行动,都会以相反的方式来回报。Equal in magnitude,but different in direction...报应,是看你之前做了几严重的事,不是吗?

我想,
物理也可以被感性化吧?哈哈

10 评论:

Camille 说...

对!

Nick尼克仔 说...

难道
牛顿是佛陀的转世?
哈哈~
这样你也可以说出来~
是没有专心上课
还是上课太专心了?

John Henney 说...

To:Nick 尼克仔
当然是没有专心听课了咯!
闷嘛~
发呆。。。^^

翔羚 说...

我竟然完全都不懂你在說啥?
我太糟糕了!!!
T^T

ღLyNnღ 说...

你多可憐呀!常常就有玉文跟你說教。。。
找一個很好的方法來讓他少點說廢話也好的。。。
要好好專心咯!

maying 说...

谁是玉文?haha...

maying 说...

谁是玉文?haha...

John Henney 说...

To:翔羚
哈哈!没关系啦~
这证明你是正常的
我读书读到傻了。。。
^^

To:Maying
玉文不就是Jee Boon LOL...
hehe

幸福王子 说...

原来action and reaction也有这样深奥的道理~
牛顿自己可能也不知道吧!~

John Henney 说...

To:幸福王子
地方不同,时代不同
或许是思路相似吧?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