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要分班 T.T

今天,我突然得知原来校方打算将原有的两班理科班分为三班。其实,之前校方已向我们表明表面上他们将会向教育部呈上三分名单:分别就是物理班、生物班和物理-生物班。但是,校方一再向我们答应说这一切也只是表面之词,实际上我们还是会属于两班只要两班的人数低于80人,这项政策就不会改变

然而,最近谣言满天飞,
老师也向我们证实了这个消息。只要新的时间表出炉后,一切都会随着新的安排而定夺。决定将是无可争议的,有异议的同学也只得向校方表明原因,当然结果总是不会顺从人意的。

知道这个消息后,我开始觉得不安。我刚才算是开始融入一个新的环境。谁知道,一次的人事变动将要把我塞进一个全新的环境。其实,虽然我对于目前这一班不是很喜欢,至少我认识了一些
十分勤劳(让我十分欣赏)的朋友梓豪明哲栋琛晓虹;也有一些和我一起八卦的好友艳淑诗菡智峰;还有可爱到顶点的朋友钰潆玉文;当然也少不了一些在网上才聊天的挚友欣胜先炳瑞强

其实,
虽然这段日子很短,这段时日我们鲜少谈话,或是从未交谈等~但,我相信我们还会能够成为很好的朋友。。。我们要互相加油哦!就算是我们以后可能不能再同班,我们还是永远的同班同学~我不会忘记你们的!

4 评论:

Nick尼克仔 说...

真挚的情谊
不会因为小小挫败
而被打击的~
加油咯~
你们经过考验的友谊
会更坚固~

Unknown 说...

哇~
可以这样的乜?
加油吧!

翔羚 说...

唉……~
怎么说都还在同一个学校啦!
别这么悲哀……
T^T

AZ 说...

虽然不同班,
可是还好是同一间学校呢,
下课时还可以见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