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憾~

今天感到有些遗憾,因为朋友参加了一场跆拳道比赛,我却不能出席。这是我认识他四个月以来他第一次的比赛。错过了这一场比赛,不懂我还会有机会目睹他在赛场里的霸气吗?

经过一个朋友发件讯通知我后,我才了解一切。这次的比赛,他总共得比四次。第一次,仅一分钟多他就搞定了那个对手,那个人应该是倒霉吧?哈哈!但是,到了第二场,他却输了~不懂当时的情形是怎样的?
他发了简讯给我,说他要哭了。。。失败,毕竟对他来说是个沉重的打击。毕竟,他为了这场比赛练习了一个多月我的心感到有点酸~涩涩的。。。我能够做的,只是不停地劝他不要把得失看得太重,下次还有机会等我应该亲口告诉他的。我也是蛮恨自己为什么不能出席~他是多么的希望当时我能够在他的身旁,因为我们是非常要好的好朋友。

不懂他会不会怪我啊?Haiz...

7 评论:

AZ 说...

你一定有苦衷的吧,
他一定会原谅你的哦,
也希望他不要气馁,
再接再厉!

EveN 说...

nvm 1 la,still got many chance de,if he is true to u,how many times u absent to him, he also will apology u ^^.

翔羚 说...

没有关系的吧?
你不能去也有你的原因啊!
我相信他一定能接受过来的~
毕竟比赛不是输就是嬴啊!!

明仔(Anson) 说...

比赛总会有失败的时候,
失败后要懂得站起来,
那才是从失败中学到的,
激发自己,这很管用...

14 说...

reply..to Kevin Chee:
"Diploma Course 蛮不错啦
跟读 Form 6 差不多而已"
其实是差很远,但是是touch n go 的教学方式

听到你的最后几句,我就放心了!谢谢

14 说...

没关系拉。。。比赛输了,但是他赢了友谊

匿名 说...

那个人是谁来的啊?
我认识的吗?
唉...别想多多啦...
给他知道你为他写了这个blog他应该会感动到不去怪你什么了啦...
哈哈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