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N1

最近,A(H1N1)型流感猪流感】在全球肆虐~我不禁感到有点害怕。

怕什么呢?
怕突然死去。。。相信如今被隔离的人士都有一种莫名的感觉,那就是“不想这么快死去”。突然爆发的流感,让人们察觉到原来生命是如此的渺小一场流感,就能够把上千万人的生命给夺走。大约几十年前吧(我的历史很差)~全球爆发了‘西班牙热女郎’流感病毒,当时共死了上千万人。生命,就这样消失了。。。

所以,今次的流感,虽然全球都做好防范措施,有些人则认为是过度敏感,我却认为是应该的。他们都做得很好。至少,许多的生命可以继续生存下来~

谢谢一直默默地站在前线的医护人员!你们是值得我们致敬的~ ^^

5 评论:

thomas 说...

這個還算ok...還有一次的,黑死病,那個才可怕。。。

Nick尼克仔 说...

这都不知道是命运的作弄
还是人类的咎由自取
每每几十年
一定都会有这类灾难
夺取无数的生命
黑死病
西班牙女郎流感
海啸
非典型肺炎
美国风灾
缅甸风灾
四川地震
禽流感
A型流感
近来的这类灾难越来越频密
看来,人类真的会步向灭亡。

翔羚 说...

相信谁都不想突然间死去~
什么东西都还没交代好...
想做的事也都还没做好!

我会死不眼闭……!!
><"

7u1 说...

嗯嗯、、、
我也是很担心下咯。。。
就是你讲的那句。。。
怕酱快死去。。。
还有很多事没做。。。
还没考spm,
还没做个好人。。
所以不想死去。。。

pz 说...

或许上天真的生气了!
它在惩罚人类
为何让地球生病
为何不把病医好

真的要爱
我们的地球,
我们的家~

别再污染环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