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卑?

自卑,会给人怎样的一种感觉啊?或许,这个人是自己认为他在某一方面技不如人。然而,只要他努力向上,我相信他一定能做得更好。也许,这也叫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我在中六的日子里,看到了一些人,或许以前我的学校的人比较单纯,不太会掩饰自己的感情。可是,有些人却会认为你跟他做朋友是
要贬低他,抬高你自己。我哪里是这样的人啊~!!!

我只能对他说:“错了。要是我真的是这样的人,我就不会跟成绩差的学生做朋友咯~”我一直以来都抱着一种待人处事的心态,那就是:
你对我好,我也对你好~这也叫做投我以桃,报之以李吧!

或许,是我错了~
这个世界上,真的不只黑与白,当中也有灰的存在。。。一种米,也能养出百种人吧?哈哈~

只是纯粹想要发泄罢了!!!

9 评论:

Nick尼克仔 说...

很多时候
人就是要这样才能避免被伤害
或许他曾经被伤害?
所以啊,就要靠你慢慢打开他的心房咯~
加油哦!
朋友
要慢慢来适应哦~

赤冰 说...

啊哈哈哈。。。
这么快就有麻烦啦?笑~~

雨婷 说...

我觉得哦。。。
这个世界上很多脾性品种的。。
什么人都有。。。

thomas 说...

這種事情我遇到一羅羅。。。就看咯,和他們叫他,首先先盡量避免和他們他那些他們認為會貶低他們的話,然后再慢慢開導,讓他們放下。。。
祝福你

周某 说...

I hope your last sentence is true...

come on ! you can make it !

7u1 说...

上中六了哦。。。
加油!
呵呵。。。

不过很奇怪。。。
尽然会有那样的人哦。。。
我是觉得做朋友是不分成绩的咯。。。
要分的只是好坏。。。。
呵呵。。。

翔羚 说...

怎么啦?
谁排斥你哦?
=.="

好心他们啦~
心机这么重!!
><"

pz 说...

其实我也很想和他们做朋友
可是每次一看到他们板着脸孔的样子
感觉好像不屑和我们交朋友

Camille 说...

嘿嘿..走遍天涯海角,发现最好还是5sc1 lerh?
heh..太夸张了啦..应该说走遍吉兰丹的华文中学..
anyway..祝你好运哦..if possible talk less..以免祸从口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