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六,我向你宣战!

中六生涯终于开始了~今天只是报名,没什么的。最重要的还是RM100。没有了它,不可以报名!(It is a MUST!!!)哈哈,有钱万事行,没钱吃自己咯~简单

我选了第二个配套:
Pengajian Am , MUET , Maths , Chemistry + Physics。我不懂是不是对的选择哦~只是我的物理比较行。但是,我始终有一个疑问,那就是,为什么男生都选物理,而女生则选生物?哈哈

不过,我只想知道选
物理的前途比较明亮,还是生物呢?物理,还是生物比较容易拿到好成绩啊?哈哈。。。我挺现实吧?没办法~前途,最重要!!!

请大家给予我一些宝贵的意见,谢谢~ ^^

11 评论:

Nick尼克仔 说...

老实说
给我的话
我会选生物
我就是不喜欢物理
不懂为什么
就是很讨厌诶~

翔羚 说...

我不知道选什么好?
但是我记得你说过你要当物理教师...
我还记得!
你就加油实现你的梦想吧~

thomas 说...

呵呵,我是BIO畢業的。。。
多數男生比較喜歡數學,所以會選擇物理
當然,物理,我行,只是沒那么喜歡
曾經有人說過
讀物理的很理性,讀生物的很感性。。。
你喜歡什么,你自己那個辦吧。。。
祝福你
加油哦

John Henney 说...

至:Nick尼克仔
哈哈~可是生物很多东西背哦~

至:翔羚哥哥
我不是想当物理老师
而是化学老师
呵呵
不过,我会加油的!
谢谢你的祝福

至:Tom哥哥
或许,我是理性派的吧?
哈哈
物理算的比较多
应该比较容易吧?
我会加油的!

AliVe 说...

是我我会选生物
不喜欢物理
读什么都好的啦
行行出状元
加油

Joel,约珥 说...

welcome to form 6
很高兴认识你
我也是物理系的,算的是很多,不过有一部分还是理论的,你要了解。
还有今年很重要,要把握,不要贪玩,不然像我们这一批很多人死翘翘。
1oo好贵哦~第一天就要给吗?是给什么。

John Henney 说...

至:Confuse Prince
RM100是报名费咯~
这么贵!
吃钱而已。。。
没办法

Chi Leong 说...

我这里hor
男生女生都去bio

物理的才5个

那个老师还开玩笑的说
只要写答案我就给分
结果还是5个人拿
没有增加

Jamy Fong 说...

ganbatehh on ur studies future ^-^

pz 说...

我是生物的!!和部落格主是同校的啦。
我的班只有七个男生~
而且好像都有同一种特征~

匿名 说...

stpm o..very hard de..
add oil la.
ya,boy prefer physics..haha
remember to study baik baik,if not,don say 4.0,3.0 oso wont 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