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A 出炉了~我没得到

JPA的名单出炉了!我还满期待结果的~希望在什么东西都没拿到的时候,在我失落的当儿~奇迹,会出现。。。然而,上天似乎还没有眷顾着我的意愿。没办法啊~结果也呼之欲出了:我没拿到。

我的学校共有九个人拿到。三个能够出国:兽医,医生,法国工程系;一个本地大学(精算学);一个大学预科班(JPA赞助的);三个是本地私立学院基础班【UTP,MMU,UNITEN】(JPA赞助的);还有一个呢~嗯,我还不懂是什么课程的哦!

对于我没有拿到的事实,我理应去接受这一切的安排。但,我却知道原来今年我的学校很多人都拿到。
应该是我不太幸运吧?我的成绩也算不错,11A 1B。9A的能够拿到,我却拿不到。我不是妒忌任何一方,而是觉得政府最起码也应该分配给我一份。其实,老实说,就算我拿到了,我也未必回去。

没办法~我只能自我安慰咯!
也许,政府要我去挑战大家一直以来所畏惧的中六课程,要我拿到4 Flat 回来?哈哈。。。很愚蠢的想法吧?

我。。。是不是很衰啊?你们认为呢?

13 评论:

AZ 说...

别灰心,
我连申请的机会都没呢><
接下来还是要继续加油哦,
中六难不到你的~

幸福王子 说...

这种东西很难讲的。
要天时地利人和的。

或许不要抱太大的希望会比较好咯。
况且,可能没有拿到,你也有一个很好的出路呢?

thomas 说...

這種東西,隨緣吧。。。真的只能能那樣說
上天關了你的一扇門,定會開多一扇的;只不過,看你要不要走罷了。。。

翔羚 说...

哇!
你的成绩超赞的...
@@"

但是没拿到JPA不用那么灰心~
你那么聪明!!
一定能拿到更好的!!
^^

周某 说...

八个A都有...

黄粉 说...

U r chung cheng student?

七仔 CJ 说...

就当你不够幸运咯~
去挑战中六吧~
哈哈!

阿花 说...

我很喜欢form6.我喜欢它带给人的那种压力感.(我不是变态的)
现在回过头去,我没有后悔进中六.^^

pz 说...

是新维拿到兽医吗?
没关系啦,或许读中六是我们的另一个天地呢?
加油咯!明天见!

匿名 说...

那九个人是谁呀?

John Henney 说...

TO:黄粉
我是中正中学的学生
不过,将会是中华的~哈哈

TO:Zhenz
是咯~他拿到的是兽医
明天见 ^^

TO:✖ Tears of Love ✖
那九个人是继渊,新维,升廷,舒琳,慧莹,嘉美,松利,淑晶,淑兰。

John Henney 说...

TO:Everyone
谢谢你们给予我的鼓励~
十分感激。。。
T.T

PB. Lim 说...

出不了国,未必是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