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升中六咯!

五月十一日就是中六开课的日子了~Haiz...之前,我是觉得干嘛这么慢还没开课!那是因为,那时候觉得生活很闷(当然,现在也是很闷的)但是,我却还没有上课的心理准备啊~

由于我的学校没有中六,我得到对面的学校上课。可是勒,对面的学校是名校哦!那边的学生实在是。。。给人有点骄傲的感觉(人家是名校嘛~)不过,
去学校的根本目的是要求学,别的事情不要去理会这样多不就行了嘛!哈哈。。。那,就不会发生许多不愉快的事情咯~

或许,我的学校的学生升中六的很少而已,让我觉得有点孤单无助。我以后不能和他们继续嘻嘻哈哈的过日子了~
中六的课程我相信也会把我压得半条人命!!!Argh~~~实在是怕我熬不过去。。。

朋友,是可以重新结交过的。这是必然的定律,我也相信我一定会找到更多的朋友~不过,真正能够与你肝胆相照的,我看也是寥寥无几咯!

11 评论:

周某 说...

你是中正的吧?

14 说...

我老实的说。。我比较喜欢在陌生的地方读书。。哈哈

蕴如 说...

中六要加油哦!

匿名 说...

好想念2008年的中五理一... T_T

AZ 说...

哈哈,
这样你可以认识更多的新朋友,
也不错呢,
加油哦,
要收拾心情了~

Nick尼克仔 说...

中六真的是不易啊!
既然选择了
一定要好好努力啊!
加油加油~
至于朋友嘛...
只要肯付出
哪里会没有的呢?

Mitch Tay 说...

第一次来!要加油啊!在好的环境读书~效果真的会比较好的!
别畏惧!要勇于挑战!加油加油!!

♥nOzOmI♥ 说...

我跟你倒反耶
我从名校换去普通的学校
因为我学校的中6只有理科的
要读文科就要到别间学校
呵呵

翔羚 说...

决定了就加油吧~
朋友可以慢慢找的...
不要怕啦...
Be Smile^^
要开心!!

thomas 说...

加油吧,祝福你。。。

七仔 CJ 说...

对!朋友是可以交新的~
不必担心吧~
但学业就得认真去读咯!
中六还真有很大压力!
加油~~XD